友情


你相信这世界上有真诚的友情吗?我曾问过不少人这个问题,大多数的人都会说:“朋友,都是信不过的一群!!”甚至有人曾告诉我:“当朋友的最高境界就是懂得如何利用朋友。”唉。。是否感到悲哀呢?我曾被朋友背叛了无数次。。每一次,我都哭成了泪人。每一次都被我妈妈骂我是个笨蛋。人家常说“经一致,长一智”但我不明白为何我还是那么的傻。一次又一次的被背叛。。我哭,并不是因为我失去了什么,而是心痛。。我在乎的一段友情,就因为一些小事而消失了。。我爸曾这样告诉过我:“不论别人怎样对你,只要一真诚的一颗心去对待每个人,总有一天一定可以感动人心,找到真诚的友情”这一句话就好像牢牢烙印在我的脑海里,不管时间如何的冲洗,都无法洗去爸爸的这个教诲。但是,我感到十分的矛盾,爸爸说的话,好像都不是真的。。渐渐的。。我开始想放弃这个念头了,大声的唤醒自己,别太天真了,一切都是虚假的,这就是世界的真面目。。也许。。。真诚的友情真的不曾存在过。。
这样的思想。。不知在什么时候,悄悄地潜入了我的心灵。
直到。。。遇见了你们。。。我改变了我的念头,因为是你们,把我的黑白世界染的缤纷色彩




他们陪着我走过了不少欢乐`,难过的时光。。他们就像是上帝送来的奇迹。。给我的人生添加了许多色彩。他们让我知道,这世上真诚的友谊是存在的。我真的好想念,好想念你们!!我们的友谊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。。。endless frenship
友谊万岁!!!!!



4 comments:

pz said...

yer..got me inside there..
so ugly noh me?

♥ Aiko Miyuki said...

lol hahau l0ok so cute eh hehehe i miss u allll da bao mua mua haha

heather tan said...

u said de ni men got include me o not???
i also had a few time of heart breaking due to frendship... n luckly i meet a bruch of frend tat always bring smile onto my face... luckly i meet u my frend

♥ Aiko Miyuki said...

haha ofcuz gt include u lol...i miss the time when v study form5 2gthr!!i owes shift my place to chit yan d place keke then v will do homework 2gthr n laugh 2gthr.....is the most happy moment have i my life haha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