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气


勇气,是我永远都办不到的事。。
来到了新环境读书已有三个月了,
在班上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,
那只是一个躯壳,并没有灵魂。。
我爱疯狂的笑,
爱唧唧喳喳的不停说话
但是,来到了这儿,我失去了自我
总是一个人的去上学
一个人的走着。。
一个人的坐在一旁。。
当和朋友聊天,我总爱傻傻的微笑,
并没有太多的意见
我没勇气多说话。。
没勇气抬头向他们打招呼。。
并不是因为我是个骄傲的女生
我只是发现,
每一次的勇气。。
都是一个笑话。。
都是一个深深的刀割伤口
但,我总是厚着脸皮的傻笑着。。
我流泪过,努力过,尝试过,
最终我还是一个失去灵魂的我。。
表哥说:‘这就是城市的世界。’
我。。。可以做到吗??
我。。。是否可以坚持到底??
谁可以给我勇气?
让我踏出孤单的世界,
找到真正的我。。。

2 comments:

pz said...

加油!
我相信你能够跨过这一步的!

♥ Aiko Miyuki said...

wuhuhuhu thanksz thanksz mua^^

Post a Comment